2023年12月1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林采融- 破除迷思

 生活有感- 林采融- 破除迷思


前幾天跟李晉到饒河夜市吃吃逛逛,看到一攤烤起司榴槤,我們都很愛吃榴槤就開始順著隊伍排隊等候。

當老闆把產品交給我隊伍之後的客戶時,當下馬上跟老闆反應排隊等候的順序,老闆回應到:也不用排隊。

聽完老闆的話,前後排隊的人都面面相覷。


透過事件與我自己做連結,從小,我對於「規則」有很大的敵意,覺得是一種約束、是一座牢籠,想反其道而行,想要革命推翻。


直到有次共修會佛母至尊,透過與神學習、感受頻率,才恍然大悟。是我誤解了規則、規定存在的真正用意。

原來規則、規定的產生不是為了框架,反而是為了更好發揮。


是為了協助創造、建立,是必要的過程,能夠協助運作順行。

現在我了解到,有了規則的存在做為根基,就如同建造房子時的地基、樑柱,有了良好穩定的地基才有辦法安心向上的建造及發展。


了解之後,以前對於規則會有的情緒都不在了,反而還會去思考如何為自己的生命運用新程式。


謝謝靈、謝謝神明、謝謝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