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日 星期五

共修心得- 許藝霖- 打地基

 共修心得- 許藝霖- 打地基


師兄帶我們抱樹樁,師兄用"從B5到1樓"的畫面來帶我們,一開始聽到要從B5到B4囉,想著該不會要到一樓吧~~與其用"撐過"不如"樂在其中",靈帶我回顧開始工作以來,我總是很急,想著要趕快把事情做完趕快休息,導致常常漏東漏西、飯也沒辦法好好吃,靈要我事情一件一件做,有做更要做好,飯要一口一口吃,就像在山上老師教我的默食,感受並感謝食物的美好。


透過不斷往上進階的美好畫面,感受自己越來越好的過程,不舒適微調就好,想著我是為何出發,不是要去爭搶鬥奪,而是保持與人與靈的連結,回想上個月神明老師給我的題目,我這個月沒有控訴了!回到"專注在自己",撐過或樂在其中都是自己的選擇,上個月到現在身體的改變,透過中醫和酵素,逼出了很多體內的毒,一切都是變好的過程,右眼視力偶爾會有影響,是在提醒我放下手機趕快休息,肚子長皮蛇是在提醒我不要再殘害身體,從10分不舒服到現在6、7分,一起都是重新建構的過程,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師兄姐,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