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6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盧曉玲- 難產(啟靈第43天)

 生活有感- 盧曉玲- 難產(啟靈第43天)



最近想聽演講寫心得,但是就是一直寫不出來,就很像老師說的進貨但不會出貨,因為已經困擾2、3天了,我也發現我很常去學東西,但用出來的卻很有限或不會用。也發現我在面對事情常常顧慮太多,想把很多元素都放進來,想要做的面面俱到,但反而把自己搞的很混亂,什麼都做不好、什麼都用不出來。


其實我還是缺乏去找到核心問題的能力,抓不到重點就很容易失焦。也謝謝老師要我多聽演講,不但發現自己的問題,其實也在訓練自己,多聽多學習,培養自己挖掘核心問題的能力,另外,我也會多去向用的好的人請教,學習別人的精神,不會再自己想自己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