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7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陳翰霖

 生活有感- 陳翰霖



今天上福山看看客戶(先人)及帶好朋友炭火大叔上去參觀,聊天的過程中他分享了一趟巴黎剪髮的經驗,他去一家巴黎有名的剪髮店,一進店裡沒客人但店家回不好意思我們只接預約客,以台灣客可能會說你這家店很*搖擺*有錢要你賺你還不賺………………但朋友還是照店家規定先預約,再去逛逛一個小時後回去,進門店家直接喊他某某先生請,東方人要剪什麼樣的髮型目錄及咖啡、雜誌也準備好了用專業有自信的態度服務一剪到位。

我從這個聊天裡悟道店家服務人員先準備好的態度及心境再給客人做最好的服務,反觀我的工作及宮務我也可以先做好事前的準備,不會急急忙忙的接待,要保持平穩的心境來服務客戶及來到我面前的信者,用專業及為他人好的心去為來到我面前有緣人服務及解惑。

謝謝我的靈讓我有覺知,去經歷每個有緣接觸的事件,帶著身是菩提樹、心即轉境台、事事來開釋、悟透靠塵埃的心境一起共創人生。


生活隨時悟,處處是道場

謝謝🙏二位老師及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