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8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藍天- 年度願景

 生活有感- 藍天- 年度願景



我在昨晚寫下了更完整的一年展望,以前因為做保險被迫要寫些年度計畫,要做些夢想板的東西,但今年我主動拿起筆記本,把接下來一年的方向目標寫下來,成為我接下來一年的導航。


還特地找了如何寫更有感,因為過去寫過總覺得很像流水帳,那寫下來不足以觸動就白寫了,我就找了一個回顧型寫法,洋洋灑灑寫下來了五頁,搞得好像已經達成一樣,最後拆解如果要拆分到每個月的話,有哪些數據要達成,寫完內心萌生一股篤定感,真的是一股好像會達成一樣。但我從中領悟到的,不是達不達成,是我從希望好運從天而降的鳥思維,到寫下目標立志達標,要擺脫原有圈層,就必須活得有價值,那現在就必須開始執行了。


謝謝老師,謝謝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