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9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林艾蓁- 利益

 生活有感- 林艾蓁- 利益



在11.19解惑課提問我11.15的心得,解樂老師說人只看「利益」,回家的路上想著確實能撇除人心難測最好的方法就是利益綜觀,只要是利多自然人會去選擇它,處理事情也就簡單很多。


這件事情其實存在我們家很久很久了,經過老師給的方向,不再糾結人心畢竟有些人只是別人的養份及看待每個人所選擇的生命經歷。

去詢問其他加盟店跟認識的Pos機大哥給我的情報,分享給我哥違約金部分或是繼續開店做假帳方式及從到明年7月所支出的開銷算出來,最後了解對方合約有請律師擬定,我們用情緒、小動作不管怎樣都是會被咬死的,所以請我哥放軟姿態去談能不能從30萬違約金壓到20或25萬,經律師協商最後以25萬解約,讓彼此好聚好散。


從這件事情上想到以前每件事真的會很用力很用力的很上心想要說服,希望用我的方式處理,搞得身體莫名一堆病,不是光有人心的想法就好,而要先蒐集數據進而了解分析利弊,如果真的卡卡找不到問題就提問題老師,學習用智慧合道腦程式處理,反而邏輯清晰的綜觀局面解決事件,事件當下就圓滿了。


謝謝總廟神明、解樂解靈老師

謝謝道友們

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