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盧曉玲- 演(啟靈第48天)

 生活有感- 盧曉玲- 演(啟靈第48天)



今天老師打電話給我,關心我在心得上寫的跟客戶的問題,後來發現了我一個很大的問題,就是原來我只是一直在演。我常常'用演來包裝對人的關心卻不自知,用方法來包裝心法,而不是真正發自內心的關懷,所以老師常說心法懂了,方法千變萬化,而我常常是一次過關,次次卡關,甚至有時候連一次都過不了,我記得以前老師也跟我說過,但是當時的我聽不懂,心裡還覺得不是差不多嗎?但是我現在懂了,是從起心動念到整個處理過程,我是否有真心的跟對方互動,真心的想幫助他解決他的問題,而不是只是想用最快的速度去得到我想要的。而我的快速只是想趕快得到答案,所以以前在學校的時候,有的人頭腦很好,都會說這個問題有好幾種解法,我都不想聽,都會跟別人說你告訴我答案就好,這才發現原來我從以前就是個沒有學習心,只追求方法而不懂的去花時間把心法內化,讓自己遇到事情可以更融會貫通的人,真的很謝謝老師帶我看到我的問題。


另外老師也帶我看到,我想要什麼?我聽了那麼多演講,但是都沒內化,所以都還是說了很多物質的東西,明明身邊也有很多有錢但內心很苦的人,我還是沒看明白,原來其實我現在在我宗有多可貴,其實想要得到有形物資也沒有問題,但我們還能透過老師給我們的智慧,如果都能懂得去吸收、萃取,智慧和心靈能量夠強大時,能夠把自己和別人的問題解決了,人就愉悅了、影響力也出來了,自然有形、無形也都能獲得。

謝謝兩位老師的指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