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8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盧曉玲- (啟靈第44天)2023.11.28

 生活有感- 盧曉玲- (啟靈第44天)2023.11.28



最近看了一部很好看的陸劇,有點微穿越劇,裡面的劇情是女主角曾費盡心機當上皇后,卻在宮變中被逼自殺,但陰錯陽差重生後,有機會讓她回到過去去改寫結局。看完之後內心很有感觸,雖然我們無法回到過去,但靈性開啟後的我們,更有覺知去看到,當過去類似事件發生時,雖然場景不同、對象不同,但是同樣的事件再來過時,我們會用什麼樣的程式去操作?是舊程式,一樣沒有學會,讓重覆事件不斷發生呢?還是已經升級改用新程式,操作出不同的局面呢?


今天早上的約,放在以前,我一定是不會去的,因為自己沒有交通工具,又要到八里的山上,想想就覺得很麻煩,但是這次很特別,因為不想延誤後面的行程,雖然客戶說他快中午會下山,但是還是提早去跟她碰面,跟他拿投保照會要提供的病歷,所以我就先搭捷運再搭公車,然後走大概15分鐘左右的山路到她家,一路上空氣很清新,忍不住就把口罩拿掉去呼吸新鮮的空氣,也讓自己有機會運動爬了一小段坡,忽然發現整個心境變得輕鬆,慢慢地邊欣賞風景邊拍照,緩緩地走到客戶家,客戶後來知道我不會開車,一路是這樣上山的,一直覺得很不好意思,聊一聊我也趁機又跟她講了儲蓄險,後來他也開車載我下山去搭捷運。然後就因為我Po了FB,一個很久沒碰面的大學社團同學突然打給我,所以我們就約了見面喝咖啡,但沒想到他居然是從新竹過來的,後來聊到我禮拜四會從台中到桃園,身為桃園人的他,就說我到桃園時他可以帶我去客戶那,天啊!一切都在意料之外,但一切最後都安排的更好。所有的經歷不用透過穿越,也能因為不同的操作世界變得不一樣,就讓自己活在當下,在這一輩子好好經歷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