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謝誼霖- 三贏

 生活有感- 謝誼霖- 三贏


今天在覺咖啡出詩給一位客人,客人爲了感謝,提出了要請我喝一杯飲料讓我自己選,她買單。

因為我已經點了一杯手沖咖啡,所以很習慣性的婉拒說謝謝,不用了!去上洗手間時腦中閃過覺咖啡的業績,我知道是靈在提醒我去思考,我的拒絕等同婉拒了可以得到的能量,這樣一來咖啡店也少了業績,客人的美意也無法實現,腦中跳出的是老師告訴我的我們本來就是在玩能量交換的遊戲,我透過神明結緣出詩,有緣人願意用請客的方式回饋給予感謝,我應該欣然接受而且同時可以增加店的營業額是很棒的結果。當我弄通了之後就跟師兄說客人要請我的飲料,我要點的產品讓我寄杯改天再喝。有緣人今天在這裡辦聖誕節交換禮物的聚會,因此我主動詢問是否需要幫忙拍照,協助拍照後有緣人還在詢問我點了飲料了嗎?我感受到她滿滿的誠意也告訴她我點了。

我很開心因為這個事件又學習到了可以用不同的方式圓滿的處理事情,也看到自己一直以來能量出去無法收回的腦程式,念頭轉換,讓整件事有Happy Ending!


感謝老師傳遞給我的生活智慧及靈的提醒,讓自己有機會透過事件去落實操作執行,把進貨的腦程式用在生活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