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日 星期六

共修心得- 藍天- 願景

 共修心得- 藍天- 願景


上次老師最後讓我們寫下目標,這次共修題目是願景,讓目標不只是紙上談兵,條列式彷彿流水帳,但透過靈的導引,就像上帝視角,帶著我們到了明年的此時此刻,我達成目標的感受,我因為加裝了什麼程式,受到什麼樣的協助,這些都細細描摹,讓畫面越來越清晰。


我也透過這個方式,把目標推敲成畫面,再讓畫面仔細的去感受過,之後看到目標就有種被喚醒的感覺,而當我沒感覺或迷茫的時候,我就會回來問自己,我真的確定目標是這個嗎?這對我的意義是什麼?透過這樣深掘就很清楚要聚焦在哪,敢想更要敢做。


最後結束去了小皮店拿麵包,剛好有客人若蓁在接洽,看見她透過各種方式介紹麵包、介紹店、介紹籤詩,我就看到,如老師中午解惑瑄聆一樣,不用侷限那麼多,就是自然而然敢要敢給,對自己中心精神很清楚,很清楚跟人互動給出關懷,給出好的頻率,讓人願意回流,我回來看到自己,我可以再更去嘗試,當我心態對了,互動起來可以要得理所當然,不用炫來呈現美好,因為我也在這遊戲當中持續成長。


謝謝老師,謝謝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