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30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陳翰霖- 50知天命

 生活有感- 陳翰霖- 50知天命




今年初當我過了50歲生日後,一直有一個覺知道自己會走老運往下一階段走,但是還有一個不踏實感。

我終於弄懂,接受這次的事件撞擊更聽的懂*人事間的關係的真義是什麼*中間有一段50歲知天命的意思,因為這次的事件我尋求老師問事解惑剛開始老師說今年50歲是一個*知道做不到*的狀態,因為10年前接觸我宗神明借神靈的能量要讓我跳脫痛苦的命運才與霈霖上課拜師開宮辦事,但卻沒有從道務上去萃取智慧悟道及懶賴給霈霖、不自我反省內挖,所以神明再次用夫妻的情關事件來撞擊讓我再次覺醒,這次篤定的要由神靈主導心旁學習的從新開始。

今天終於順著老天的安排,在工作上一直能力很好,看到人、事、物都先由缺點做批評導致自以為是自生小人。

這次祭改後首先的改變是今天要去挑骨灰罐我對一個公司的直屬主管,每次看到他都有一種對他批判鄙視的頻率,今天自然的接受改變、自己收掉自傲的頻率,結果對方其實也沒那麼糟,是我自己設定了,我提出的建議他也聽的進去。

靈就跳出一個訊息他現在是你的主管(上位者),你應該想想要如何借力使力來讓單位的績效提升及單位更同心要讓自己好過不要再單打獨鬥了。

衍生到心霖宮的道務上,之前我和霈霖兩個外表讓人看示很好我確沒有看回自己沒溫暖度及關懷心,導致沒有共修的信者,讓信者每個來到這裡尋求過關買賣就好不會同心。

今天更理解50知天命,就是接受神的安排,感覺好像用一個肉體生活著,可是發現我不是一個人好像有一個好神團隊比較超然的感覺,耳朵也順了都能接受、都能了解、都能理解,並可看到未來的流比較有大局觀,整個人也都輕鬆起來、不用再帶著比較心及批判心在過生活,帶著所有的事件都是來讓我經歷跟學習的心境往前走。


謝謝🙏二位老師及眾神靈及之前的隨身陪練員(霈霖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