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日 星期六

神明出詩- 柳文皓- 變

 神明出詩- 柳文皓- 變 



人以不變應萬變、

卻也不能突破己、

真變不在核心變、

合道恆心中穩固、

只是順應自然變、

千變萬化皆方法、

只看自己願否受、

往前突破己不驚、

開創自我己道來、

認清自己之籌碼、

前進補缺慾滿足。

            玉皇大帝  題

 

       11月中靈有預告12月要開新局,那時我沒有頭緒,直到這週末上了房地產資訊的課,如同發現新大陸一般,我非常有興趣~除了有機會賺錢外,我現在也很喜歡跟人交流,受同修邀請我主動去門店瞭解,而土地公也與我結緣,建議我來拼一波。


柳心有業志難伸、

文想衝突穩事業、

皓心不懂靈安排、

若無闖蕩怎揮灑、

有靈事業助你成、

無靈業怎難開創、

要你直衝敢不敢?

空手套回事業郎。 

           土地公 題 112.12.2

       早上打坐與靈會議中,原本自己打算領完年終以後再說,但靈討論後決議下個月就開始,我有點緊張也有點怕,想到現今工作如何圓滿退場,然後如何進入新領域的工作,帶著一絲的興奮與猶豫,讓我開始省思自己為何怕變化?

       整理現況資訊,很清楚現有工作僅供生存,若要有一番作為必須拼一波,只想穩定安逸是與目標相違的,往業務工作能與更多人接觸,也是我很想要的,加上我有相關知識與背景,還有靈的引導又有什麼好怕的呢?我就是要學習如何賺錢而已,而且還有靈、有同修願意教導,是千載難逢的機會呀。

       心願臣服於靈,收到訊息就來執行,靈要帶著我玩遊戲,那純然的接受就對了,因有一絲猶豫想安逸,才會開始胡思亂想嚇自己,靜下來我問自己圖什麼? 不就是錢與人際交流,更想要跳脫目前的圈層,很清楚那就選擇接受,踏出舒適圈挑戰自己的能耐來成長,開創自己下一階段道路。

       

謝謝老師一直鼓勵我要挖掘自己,讓我頭腦越來越清楚,以及神明與靈的引導與教導。

也謝謝同修們的心得分享,讓我更能不斷挖掘發覺自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