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9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藍天- 心念調整

 生活有感- 藍天- 心念調整



今天白天吃了很多蝦料理,感覺似乎心裡對蝦已經有既定印象,要去吃前就開始肚子痛,吃的時候也有點說不上來的感受,最後吃完還覺得心浮氣躁頭暈,我從上述看完就有個領悟,我的心還是有很強的力道,應該把這力道轉移去推動我事物上,因為今天吃完已經沒有再去急診,已經確定我在身的這塊完全沒問題了,心的力量透過這次的覺察,下次再吃蝦,我可以完整地接受它,去享受經歷而不是帶著恐懼。


晚上到弘慈宮轉靈台時,這畫面與感受就再度浮現,當時我的練習是專注在呼吸上,每當心的念頭起來,我專注在呼吸,專注在當下,專注讓自己了解一切的感受都是我心的投射,很快的就投入轉靈台中,因為了解到心是來感受,而非加注多餘的力量在事物上,事件的本質是單純的,複雜的是我的心念,當我悟到念頭,當下突然有種輕鬆的感覺,轉的更平穩輕鬆,可是在這過程不斷的踩踏就是我內心的調整,這讓我學到法則一致,我生活事件是如此,打坐轉靈台也是如此,世界的投射要回到我內心去微調,再透過執行去改寫。


謝謝老師,謝謝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