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日 星期六

共修心得- 李奕辰- 願景

 共修心得- 李奕辰- 願景 



願是期望待實踐

景有畫面能反推

建造路徑由靈導

步步皆是在往前

人心不明成阻礙

盲跟放鬆來享受

不斷校正來重整

了解過程不心急

成為現實是遲早

        玄天上帝題


今天的共修主題是願景並會玉皇大帝

師兄讓我們想明年的此時此刻想要達成的目標

感受那個達成之後的感受與自己做連結

再來回推要達到這個目標

所缺乏的腦程式


將自己的目標具現化

列出了幾個目標

最終目標就是

我想要好生存


發現我缺乏的腦程式有四個

1.篤定前行

2.學習心

3.自信展現

4.樂在其中


靈動的過程中

我感受到我所缺乏的腦程式

靈都已經俱足了

我了解到 

所以我要如何具備這些能力

其實很簡單

我只要向靈靠近就好


玉皇告訴我

不是到哪裡會有

而是現在俱足了

我才會有

所以一直以來都是我的心態在阻止我前行


人心不明成阻礙

我要了解自己的心

清清楚楚的


去看見這一切都是必經的過程

我感受到自己腦程式的改變

我開始會去想

這一切都是我要來的

神明也的確為了我的要幫我鋪路

那我在卡什麼

我在抗拒捍衛什麼

前方並不是沒有路

而是我不願去正視


對於未來

現在少了害怕

多了興奮與期待

感謝神明老師

還有我的靈


#共修心得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願景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