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6日 星期日

智耕心田- 陳翰霖- 演講心得- 如何重建夫妻之間的信任

 智耕心田- 陳翰霖- 演講心得- 如何重建夫妻之間的信任


這次演講題目讓我從別人的事件悟自己,因為自己以往都沒有挖到最核心,我之前為了生存都用錢來解決問題、甚至買性愛,到了結婚後還是只會用金錢來討好以為這樣就有愛,忽略了人與人之間的交流及對另一半的關心與體貼,更懶賴給對方缺乏學習心,接觸我宗後因為兩個個性不合沒有共同目標神明要我們離婚去看各至的價值後又結婚經營道務,卻少有把信者的問題拿來修正自己,雖然讓人看示有改變(只是表層)兩人演相處恩愛,但還是沒有達到核心質變。

這次的情關悟道是神明讓我改變的最大禮物,我從別人的故事看自己並接受事件的撞擊雖然是夫妻倆的問題,但其實更廣面的是人際關係也出問題了帶有很多的計較及算計在跟人互動,沒有真誠的去與人相處。

回到最核心的檢測如果是真愛,我就該去成全他不需佔有硬要回來,當我改變自然該回來就會回來,我也要重新去定義夫妻的關係是什麼?事情的發生一定累積很久才產生的沒有誰對與錯,謝謝事件讓我成長。


謝謝🙏二位老師的提點與關心,當我改變了世界就變不一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