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9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 李奕辰- 打地基

 共修心得- 李奕辰- 打地基



地基不穩難建樓

危樓不住先拆毀

重新建構重靈啟

一切皆助你建築

               眾靈 題


今天共修的主題是打地基

師兄帶領我們 

整堂課來抱樹樁

先從蹲馬步開始

再來練習手的姿勢動作

感受氣的流動

感受身體的疼痛


最後做出完整的抱樹樁

並慢慢的增加時間

這個過程師兄說我們從B6開始往上爬


往上一層進入下一個階段

隨著身體的酸痛感

感覺變的越來越累

但師兄還是時刻提醒我們

要用微笑來度過

老師說

微笑是很強的力量

會莫名的跑出能量可以繼續往前


在心得分享時

師兄提到行為改變思維

再讓思維改變行為

成為一個正向的循環


在抱樹樁的過程

我感受到疼痛

我的反應是好想放棄

覺得好苦 好不舒適

好想給自己一個理由

放過自己


當師兄提醒我們要微笑時

我了解到

我的念頭到底是幫我加分還是扣分?

我理解到我根本不需要批判自己

這是我的路徑

每個人的路徑都不同


打坐時神明出一首詩給我

神明讓我了解到

地基的重要性

就算上面蓋高又如何

還是一樣搖搖欲墜不穩固


重靈開始 

將我的思維重整

聽從靈性的教導

所有的事件撞擊

都是為了打好地基

準備好建材

蓋成高樓大廈

謝謝神明老師

還有我的靈

#共修心得

#打地基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打地基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