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日 星期六

共修心得- 詹哲瑋- 願景

 共修心得- 詹哲瑋- 願景



當下主題下來時,我當下聽成願解,第二次才聽成願景,在第一階段時藍天要我們寫下目標是什麼,當下靈就給我願解、願景、願進、願靜、願勁,在這5個願什麼都反應到我近期的狀況,


第一個 願解,靈說:

我有意願解決我的問題嗎?

我有願意要解決我的問題嗎?


第二個 願景,靈說:

我有美好的景象我願意實現嗎?

我有想把這嗎給好的畫面成為現實嗎?


第三個 願進,靈說 :

我願意改變自己繼續前進嗎?

難道還要繼續走走停停停停又走不前進嗎?


第四個 願靜,靈說:

我願意在面對

每一個事件來臨時都能靜下心來處理嗎?

我願意靜心冷靜不帶情緒的來面對每件事嗎?


第五個 願勁,靈說:

生活都已經這樣了還要繼續擺爛下去嗎?

工作已經上手了已經有一定的程度了,

還不把握機會用拼勁來完成自己想要的生活環境嗎? 


在這次靈也再次的提醒我,如果沒意願改變也無法改變一切,當自己都搞不清楚的時候,要如何理解別人同理別人,儘管我們有多麼通靈或是能看見對面的問題,但是沒能力處理也始終還是這樣,我們都是互相學習共創未來,竟然自己無法解決不如先吧自己處理好,讓自己真正的認命的執行,在每件事都能可以好好的解決,不是因為自己的設定而讓自己搞成這這樣,我們是來修正自己,當自己都沒有處理好,靈出籤詩在怎麼準也會被講的不怎麼合理,沒有什麼事不能處理不能解決只有願不願意解決,人生都已經在不同,為何要成為自己的絆腳石,每個過程都是經歷每個想法及做法都有原因,一切的事件都是為了磨練自己,把自己的事業鞏固起來,這樣才不會在被牽絆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