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2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覃碧心- 放鬆

 生活有感- 覃碧心- 放鬆



今天接收到靈給的是覺咖啡和我在出籤詩的畫面,我很清楚是要我去執行當我Google了覺咖啡的地圖也後續聯絡了子愉,但子愉說今日公休,正思考著一組訊息就進來讓我找一間咖啡廳坐一坐,喔喔!

到了路易莎空蕩蕩,內心飄過蠻適合打心得的,邊打邊思考了一下下不是要出詩嗎?只是在這邊打心得嗎?內心正在OS!就結緣了一位同學,收到靈的訊息:

換個環境換心境

自會安排來身邊

願與不願自感受

有形無形自體悟

能量飽滿胸成竹

腦清眼清路也清

        如意觀音題

籤詩告訴我只要願意接受神明所安排的去執行清楚知道自己的目標無關任何地方做了就能感受回流的能量,反觀以往不可能自己到咖啡廳的,在我宗學習到自我價值就從生活起,感謝我的靈

感謝我宗神明

感謝兩位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