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4日 星期三

閉關心得- 李晉

 閉關心得- 李晉



    這一次閉關,就像是找老師問事,把許多疑惑都給解開,並且指引了方向和劇本。

    老師要我們回想剛認識老師時的狀態,我想到好幾年前去基隆問事,當下只覺得好準!好厲害!好想也有這種能力!但是根本沒有認真的去思考過要怎麼獲得,而是繼續用原本的方式生活著,追逐著身心所想要的慾望去,搞得靈都快放棄,只剩下等死般的活著的狀態。

    後來為了逃離這樣的痛苦,聽從神明、老師、靈的指引去執行,讓自己逐漸回春,慢慢把能力給學習回來,也取得了教職!一切都是神明、老師和靈給的,只是得到之後搞得自己產生空茫,不知道接下來繼續怎麼走;於是在閉關結束的上課,老師告訴我要做一個甜點經紀人,並且用這平台去出詩辦事,讓自己可以跳脫老師,而往通靈老師的方向去!這就是為了美好去創造,而不是剛認識老師時,只想逃離痛苦而已。

    在最後一天,老師提到「一切唯心造」和「你告訴別人怎麼對待你」,讓我想到自己過往就是想懶賴,才會讓自己沒有能力,激發周遭的人看不起我、不期待我、認為我需要被照顧、被擔心,一切盡是由自己的心和大腦所投射出去的,只是我沒有從這些事件、景象、人事物中回去反思、反省來讓自己調整。現在有神明、老師還有靈,讓自己能夠從周遭人事物去檢視、修正自己的頻率、念想,讓自己心境、心靈是美好的,去創造出美好,而不再只是中毒程式的投影;尤其近身在旁的采融,我與她的互動,就是由我去激發出來的、去告訴她可以這樣對我的,她的一切呈現就是來讓我能夠檢視、修正自己的,甚至我也能從被她激發出的頻率、行為裡回頭檢視和修正自己,用靈的高度來看自己的行為、想法和操作,來去更全面的修正、拿掉和加裝。

   下午從戶外教育回來後,我在廚房問老師,結緣跟問事差別是什麼?因為我都在出詩完跟對方說有問題會再介紹給師兄姐;而老師回我「靈還沒學會辦事」。當下覺得很合理,因為我覺得其他師兄姐可能帶著使命或是累世已經學很多,可以就直接說能問事。而當我一離開廚房後,我就收到是我沒能力,不是靈還沒學會;因為我自己怕麻煩、怕負責,所以出詩完就會直接給對方說可以轉介,而沒有說可以問我,我讓自己只在出詩結緣,而不去往下一步走。

     如同自己生活一般,覺得這樣能處理,就沒去想可以如何更好,得等到真的不行或被提醒才會去想,窄化自己的思維和眼界,心態上呈現懶與怕麻煩,一整個公務人員的操作程式,沒什麼學習心,難怪會空茫,不知道下一步要怎麼去創。

    在與靈的會議裡,我不想只是這樣,想要有更多,靈也告訴我就是斜槓出去,瞭解甜點、認識茶飲咖啡,為未來我與采融的平台去鋪路、創造,到我不熟悉的領域、更廣況的領域去玩創造美好的遊戲。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我的靈!謝謝采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