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7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陳威霖- 安神第8天

 生活有感- 陳威霖- 安神第8天



這兩天非常的衝突,想出詩可是心中充滿了算計,不斷地想像會不會怎樣之類的,幻想一大堆。

今天打坐充電狀況好很多,幻想還在但會告訴自己不用想這麼多,講著講著其實也有好點。

晚上靜下來寫了幾張籤詩小卡,我覺得我想去分辨自己這種思維對不對的當下其實就是一種算計了,管他什麼方式去分辨,就算某些人先出某些人後出,那也是在出啊,做就對了,好處理的先開始(就算只是我幻想好處理)那至少我開始了,總比在原地內耗下去的好,就這樣開始寫了很多張小卡。


我跟如妙講我寫了好幾張,她告訴我可以怎麼樣拿給他們,一開始我很掙扎,但就再告訴自己不要發神經了,去給就對了。


其實做了之後反而收穫很多,有些人驚訝、有些人覺得好玩、甚至還有直接露出不屑的眼神,那時候我其實就不害怕了,因為這些都是預期內的,本來就知道不會所有人都接受,所以出現各種反應都是正常的。


過程中跟他們聊天,他們大部分的疑問都是在為什麼我要做這件事?然後我怎麼做到的?


我回答他們,我是通靈人,我把神明給我的訊息寫下來送給你們,對你們或許有幫助。


講的時候還是有點抖抖的,但就是平靜、自然的把話講出來,像聊天一樣。


回到房間時有幾個學弟在聊天,其實我有聽到他們在戲謔我講神明的事情,我當下內心有一種尷尬,就是哇!預期中的事發生了。然後下一秒,我一樣繼續做我的事,當作這些都是很正常,有人討論才有人開始注意,我的起心動念都是好的,他們怎麼討論都沒關係,因為我很明確感受到有些人是有共振到的,不會因為他們的戲謔而有什麼反效果,我一樣把我該做的事情做好就好。


還蠻奇特的感覺,就是踏出第一步了,我跟好幾個學弟同時分享的那個瞬間我真的也很像老師,周遭圍了很多人,但老師不會因為我們怎麼想而被影響,而我過程中有點頻率的搖動,但總覺得神明一直在放電給我,讓我去穩住自己的核心,雖然有點像在演戲,就是內心緊張,但演著演著好像也沒有那麼緊張了,就像上台講話一樣,繼續講下去神明就會開始幫我講,然後就自然而然地完成了。


今天收穫實在好多,從滿滿幻想的痛苦,到山上找老師修理,然後下山突破自己的方式來執行,終於感受到能量回收,不論後面變化如何,但這個過程真的收穫最大的就是自己了。相信出完一百首籤詩一定會有很大的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