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4日 星期三

閉關心得- 陳霈霖

 閉關心得- 陳霈霖



這次的閉關剛好在過年期間,拿到安太歲的流年查解時,看了老師提點神明查解的內容,自己也明顯有感,從立春前就有感覺到自己的元神耗弱易疲累、空茫、專注力不佳、睡眠質量不好,對應在生活的感受,明顯有感的是精神不好、效率變差、開銷變大產生不安全感,自己心裡明白除了有確診後遺症困擾,很大的原因還有卡關在事件調整中


還好這次有提早上山跟老師圍爐過年,透過問事查解再次幫自己做了釐清,「陳舊思維未真改」,回想自己一路以來的操作,很認真努力的背後,大多數的給與付出裡,帶著「要」的頻率,多數時間不大覺得自己有問題,會意識到要調整,也多處於被動式的因為事件、因為神明、因為老師⋯因為外部力量的提醒而做修正,這麼多年下來,看似有進步,其實核心不變,我依舊存有不安、還是箭頭看別人,還是容易起伏不定⋯,沒有發自內心的自省,慾望心念對物質的追求,導致自己忙碌到心靈貧窮,還好有老師神明和靈的不放棄持續導引,內在覺知重啟自我對話,我看懂自己的執著可惜,有能力未能發揮產生阻礙,來自自己的錯誤設定,想證明、怕否認的悲情程式早該隨著成長放掉,早該隨著能力能量提升,轉化成自助助人的湧泉,而我卻執著回流的形式設定,忘了自我要求自省~憑什麼?!心裡其實都知道,做好自己不需強求,自己有做到位,一切自有安排也不需用力


從閉關上課的分享,到下山前與老師師兄姐的對話,我看見自己的理解帶有被自己說服的心念、太用力,自問為何會有這樣的狀況,的確還是自己不那麼甘願,會怕變數無法承擔,也代表自己其實都知道但未能落實自我要求,自律操作,真正去釐清去面對自己的選擇,每個二選一之後都會有不同的風景,過去的自己急功近利,想要擁有但對過程不懂體會投入的樂趣,真正收穫的美好,其實是參與事件和人互動的心靈交流和能力增長,以前的生命經歷走過也都擁有著,是自己沒有回看感恩,所以無法體會珍貴微妙之處,沒有自省所以看不見修正自我可以產生的力量與價值,要求錯放在外在他人,所以失落控訴,真正拉回才發現原來檢討自己、面對自己這麼美好,有意願有執行也就清明了,開始去做去感受也就不怕了


下山後給自己的第一個期許是作息的調整,落實做好本份,神明教我要做宮務紀錄,不是只有記帳,有記錄就可以找出自我修正的方向,以前會懶賴有另一半可以幫忙,會多多指教也不懂珍惜感恩,現在自己從做的過程裡要找出自己的規律節奏,自己都搞不清楚、不明透精神、不夠熟練,就算有對的人可以幫我,我也無法激發對方產生對的價值呈現


很謝謝老師這次傳的心法,持續操作讓好的能量激發激活,不好的自然會萎縮,每個人都有很多不同的面向,「空服員」和「50元吃麵」的故事是這次帶下山的禮物也是自我較頻器,謝謝兩位老師傳授的課程和生活相處給我的照見,也謝謝師兄姐的分享交流,收穫滿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