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6日 星期五

閉關心得- 賴俞安

 閉關心得- 賴俞安



    通靈辦事

    最高的心法,世上什麼是真的,只有靈是真的。


做任何事,回歸到原點就是讓靈成長,讓靈歷練。跟著靈走,不要去設定會發生的情勢。怎麼發展並不是我腦袋瓜中可想到的,我只能在發生的當下接受所有的事件並相信這些都是神的安排,身體,錢、房子,都帶不走,要享受事件發生時與家人朋友互動中,去審視內心反射出什麼心態,並去了解與悟出它可帶給的成長是什麼,但我卻不曾去悟去挖我的心態,我一直扮演著乖乖牌,没在改。


對應到工作上,單純資料輸入與查詢法條都是制式不需對應到人,這時只需上網找資料,打電話問人即可。這些為何可做到,因不用看自己,修自己,所以我可做好,但在人際關係上的互動,我會用要把事情做好,也怕出錯,無法一心二用,且只想到自己的要,所以逃避了這個區塊,變得人相當嚴肅,無法放鬆。

  

現在知道也了解到自己的心態,要把它拿來對應自己的人生與靈,這也是我為何一直都處在很緊張的氛圍,因我都没對我、對靈負責,同老師講的,『一切唯心造』『你告訴別人怎麼對待你』『我激發別人什麼』。我如此對應『朋友』『家人』『靈』只想自己的要,不曾想他人的要,我的人生怎麼會有快樂的心呢?


所以我要改變我思惟模式,懂得滿足對方的要,並在經歷事件時要去挖去想為何會造成的這樣的結果,找到根源,把錯誤的心態去除,修正自己的操作,讓自己往美好方向前進。


感謝我宗眾神

感謝解樂解靈老師

感謝同修道友

感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