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2日 星期一

神明出詩- 王瑄聆- 蛻變

 神明出詩- 王瑄聆- 蛻變



初一下山後回家路上,靈說要出籤詩給我二姐,晚上時便開始寫,但這次一樣靈也要我不要解籤,說之後我姐會來問,給他時間整理


王心渴望 來蛻變

瑄收欲想 心不動

聆麗展現 坐望想

心知己要 架構他

明知己才 何止樣

勇敢跨出 對抗他

不任他人 左右己

只需接受 來學習

走出正道 創己地

明白黑白 行太極

到哪皆能 容納己

無需執意 走一道

條條大路 是王道

                 大勢至菩薩 題


後來我看了籤詩,換成我的名字整理了自己,這籤詩完全也是我的狀態,面對新工作我渴望這份工作可以改善我現在的生活,讓我可以持續上課,但我都只是想,甚至很放心潘婷會帶我,原來我的心還在懶賴,等待別人教會我,但核心是要自己心態正確,才能學到學到潘婷的精神,每一個人都有他們可以成功的辦法,所以我不要執意只有一個人可以學習,未來身邊的同事都有我可以學習,只要我心態正確,自然就不會有看別人成交,覺得自己有壓力或害怕自己快不起來


只有核心穩固,才不會旁人的聲音影響了自己,讓自己往負向思考帶入,來消耗自己的能量,我就不用害怕靈擾與元神耗弱,一切取之我的中心思想與心態。


今天幫我二姐解完籤詩,二姐說就是她現在的狀態,看到這結果讓我更篤定要相信靈訊來行事,因為靈告訴我時間到了,沒想到原來我二姐有在找可以讓她心靈安定的地方來學習,渴望來改變,自然的我說的話她就比較能接受,這讓我突然想到,老師曾對爾威說「不變的真理就是變」,因為我在我二姐心中就是一個小妹,笨笨的,以前都是她在教我,甚至我慢慢長大覺得有些事不是她想的這樣,但怎麼回嘴都有種好像我還是被定位在小妹的角色裡,原來關係不變,但質量會變,一點一滴我的改變別人是看得見,所以靈要我不要解籤,就是要我去體會做好自己的事,別人感受到了,根本不用硬要改變別人,而是讓他人願意跟上你。真的很感謝我的靈,真的很強,很有智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