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4日 星期三

神明出詩- 柳文皓- 愛自己的關鍵

 神明出詩- 柳文皓- 愛自己的關鍵



愛本存於世間中、

能量移轉頻率間、

原無黑白對錯來、

全由心念分太極、

心靜無極轉境台、

自能感受無極境、

無限能量自捻來。

          玉皇大帝    題


       自從知道自己流年有情慾空茫,我就變得很緊張又緊繃,其實就是被說中又不知道如何應對,還好選擇先補運來面對,一開始我很用力很批判,覺得自己會情慾空茫是錯的,不斷想強調自己不需要情感,用力的把自己與情愛隔開,這也導致我很壓抑也困頓,突然發現這只是在逃避,不也是過度障礙自己。

       這段時間我先發現因為沒目標,或我不清楚自己目標的意義在哪,導致我會想透過情愫來填補,所以很用力地批判自己不長進,很用力維持一心求道的樣子,只要有一思情感迷離產生,就很困惑與失落來反省,反覆幾次後發現~有目標似乎有方向,但我卻越來越沒有能量,身體也會感到疲憊不適,想放鬆卻越來越沒有鬆的感覺,卻更僵硬混亂了,因為我壓抑了所以就進一步挖。

       當我發現把自己關起來不交流,是更難碰撞產生體悟的,為了避免情慾空茫而侷限自己,反而讓自己躊躇不前也是一種空茫啊,所以與人互動來醒悟,而不迷失在人與人的關係中才是重點,也是透過碰撞交流與反思,發現想愛代表自己缺少能量,而愛自己是補足能量關鍵,而關鍵在自己的核心思維,能轉化就能化為自己的能量,不能轉化就會消耗自己的能量,遠離是個方式、靠近是個方法,全在自己願否面對學習才是。

       由打坐透過冥想的過程,全然交給靈來感受宇宙能量,順應靈的導引來運作,自然會先排空初步感到放鬆,而後感受被滿滿得能量包覆充斥,身心靈感富足且舒適,也發現愛其實一直都在!!只要自己願意改變就能感受,只要放掉自我執念去理解,自然有感恩的心境也感受滿滿得愛,不用再奢求被給予,而是自己主動轉化來享受,只需要不斷突破障礙自己的框架。


自從發現能開始懂一點點老師的話,日子也是越來越好玩的,而且理解不需要與別人比較,而是自己有沒有更好!放棄執念接受無能就可以快速學習成長,很謝謝總廟神明、老師與同修們的教導,也謝謝心元宮的冥想課程,讓我能持續往目標邁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