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6日 星期五

神明出詩- 陳威霖- 核心穩定勇敢執行

 神明出詩- 陳威霖- 核心穩定勇敢執行



核內裝著是什麼

心中所藏盡顯現

穩住首要剃核污

定是能展下一關

勇於面對並執行

敢於衝突後內化

執迷不悟破翱空

行之有悟勝萬千

《玉皇大帝、瑤池金母》


今天心血來潮去覺咖啡拜訪,正好有新年出籤詩的活動,神明給了我這首籤詩。


「核心穩定、勇敢執行」


當千智請我想一下今年要給自己的一句話或一個詞,我想到了這句,在思考的當下我覺得好多害怕。


我告訴千智,在出詩的過程我覺得壓力好大,我好像是為了做而做,我告訴自己的目標是出一百張籤詩,因此就開始出詩,可是這個過程感到很痛苦。


我會思考,我們班30個人,假設一部分的人有被我共振到,但剩下的人如果沒感覺甚至反感,然後去亂傳造成我工作上的問題怎麼辦?


在講的當下其實知道我自己都還是在算計,我沒有全然的相信、沒有放空,我還是用我的人心在計算這些利益。但這些心中的害怕就一直在啊!


你就拉高維度,用神明的角度來看待,不是自己在出詩是神明在出。


千智告訴我可以這麼做,當時我在想像那種感覺,我感覺自己電量好像沒了,我的人心拿不掉,我靜不下來。


現在的我感覺負能量好多好疲憊,更巧的是,正在我狀態差的時候,我的身體也剛好感冒,全身痛到不行。


我一直覺得這次的痛很像是神明給我的,是在提醒我自己的健康問題,日益上升的體重讓我開始覺得很恐懼,但我又一直維持原本的生活方式、飲食習慣在殘害自己。


這兩天因為感冒沒什麼吃東西,結果身體反而變輕盈了,我想這就是神明要提醒的,如果繼續用這種生活方式下去,身體絕對會完蛋。


聊天的尾聲,千智讓我找一個人來出詩,我就找了第一次見面的同修,這次的出詩我覺得還不錯,就是靜下心來好好的感受,還是收得到訊息。


就像千智說的,我面對長輩、長官,或是跟我有利益關係的人,我就會跑進一個角色,然後用那個角色去幫對方出詩,而忘了是神明在辦事。


由最後幫同修出詩的那種自然的感受來看,真的就是這樣,整個頭腦充滿利益算計,把自己搞的疲憊不堪。


呼請我的靈,就要相信祂,記得是神明在出詩,不是自己,用神明的維度來出,絕對都是準的,就看對方消化得如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