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4日 星期三

閉關心得- 陳翰霖

 閉關心得- 陳翰霖



這次閉關剛好在過年,我們照往常一樣提早上山與老師過年,看到老師的互相補位及對彼此的言語鼓勵,讓我回想起來真是愧疚這10年夫妻的相處雖然有從刺蝟滿身刺變成沒有刺但最核心的點還是沒有質變。

看了自己的流年查解後也很有感觸,這麼多年來到我面前的信者都是來讓我照見學習的,但沒有全然的接受改變,挑食的學習積累的一些問題導致流年的問題依依呈現,運途降、元神耗弱、貴人較遠、易耗財…等等,都是自以為是及呈現自己自大所產生的,也感謝我的靈讓我藉由事件放慢腳步並去看回自己的問題調整修正及改善。


這次在山上老師講了一個空服員的故事,也讓我再想起我從事工作上的初衷,我是因為處理家人的喪禮花了很多錢及沒有受到該有的品質對待才入行的,當初帶有*雞婆性*才能讓本業走到現在由客人介紹客人。為什麼入我宗學習辦事、怎麼忘記了初衷是因為過的痛苦才進來的、現在好過了有很多素材可幫助別人又可收集數據,但人心固執己見有時還用中毒的操作程式來捍衛,在外人看起來夫妻的互動關係很好,但私下相處就劍來劍去導致神明再次給我情感的考核。

老師提到*激發*我非常有感,另一半的對我發出的問題是由我產生的頻率所照成的,當我要對方如何對待我也是我先給出去告訴對方他可以怎樣來對付我的。也要帶著感謝的心謝謝霈霖激發了我一些脾氣不好、不會協助他人、自以為是,會傷害自我的問題,讓我在這10年來可以依依跑出來調整,謝謝神明安排的對手讓我用靈的高度照見及學習。

謝謝老師在最後(真心話大冒險)-一切唯心造-提及的人際互動關係(親情、友情、愛情等問題),都是由自己的心發頻出去反射回來的,當我能接受改變及放掉理解,相信世界也會跟著我改變。

開始操作一個:當我做對的事的人,回到我身上也會是對的事的校頻器


謝謝🙏老師及心霖宮眾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