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4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 陳思沄- 激發

 共修心得- 陳思沄- 激發



今天證翰師兄先帶著大家感受靈動、將過年期間累積的能量釋放出來

靈動後揭曉共修主題

接著打坐回顧整個過年期間

是否被激發了什麼頻率、情緒、畫面


在一開始的靈動我感受到

「反省」和「盲點」

靈動的過程斯涵師姐來導引我時告訴我:

接受一切事件、接受一切狀態


然後畫面出現我在過年期間

因為和姊姊相處的不舒適

而激盪出自己的很多情緒和不爽

因為姊姊從我有記憶以來性格火爆、講話超級衝

不論是對我、我哥還是姐夫、甚至是我媽都一樣

整個就是隨時吃炸藥的狀態


過年期間的相處

也常常被他噴的莫名其妙

覺得她不能好好講話嗎?

好好講話很難嗎???


在這場共修的回顧下

從其中的不舒適,我感受到

他在不順眼、不耐煩對我的時候

覺得我怎麼沒有做什麼

或是覺得我應該做什麼

或是覺得我怎麼會不知道

才發現他其實是在幫助我釐清

很多時候我對「人情世故」是後知後覺、甚至是不知不覺的

撇開她的表情和情緒

她的確在教會我做人處事該要有的周到和禮貌

她雖然脾氣爆

可是在禮數上卻是非常敏銳且做足做滿的

對於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是有幫助和加分的


激起一切不舒適

發現自身盲與茫

盲茫之中貴人擊

擊出事件助己長

長出智慧靠萃取

消化吸收智增長

事件情緒皆是養

中壇元帥 題


證翰師兄最後也反饋給我

今天還好是自己的姊姊

有這樣一個對象可以來看到自己的盲點

讓自己可以學習

師兄也說

一定是我先打出了什麼樣的頻率

所以對方才會打回什麼頻率給我自己


在解惑課時

老師說了空姐的故事

「一切唯心造」

一定是自己先發出了什麼頻率

激發了對方的頻率並且共振

引導對方到什麼樣的狀態去回應自己


我後來想想

一定是我在這一塊真的沒有去認真覺察

完全不知不覺的狀態

也沒有去意識到該去做調整的地方

導致激發了姊姊這一塊的敏銳度

讓她不舒適

所以打回這樣的頻率給我

不舒適是讓我看見自己不足的地方

不用排斥、而是學習起來好好的運用在我的生活中


要感謝我姊姊讓我意識到原來我這麼後知後覺甚至不知不覺

讓我能學習人情世故上的周到和禮貌

謝謝師兄師姐的導引

謝謝老師、神明、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