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7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孫册- 屋子與屋主

 生活有感- 孫册- 屋子與屋主



今天去看一間店面,剛好房仲有約屋主開店門,原本這個店面是做錄影帶出租店,我們從外觀看完進去時,跟屋主打個招呼,然後我們就一層樓一層樓去看屋子,在過程中,屋主冷冷的也不是笑臉迎人的人,就是跟著我們旁邊看房子!

我邊看房子邊練習感受屋子的磁場與頻率,我也一同感受屋主的頻率,因為屋子和屋主也會有關係,雖然說我們是要租房,但是房東的頻率不對,後續簽約起來也是會有些許的問題!

我回想自己也是如此,以前的我去店裡面穿著背心、拖鞋就去店裡,有時候去市場時,想說載貨,隨便穿著,卻忘記自己代表著店,我的隨便可是會讓人對我也是隨便,那是相輔相成的!現在只要是出去,也都會開始注重自己的禮儀與服裝,不只是對於我自己給別人的印象!

從內在到外在每一個細節也都會在意,就像是我們去看別人的房子也會在意房東是一樣的意思,因為一個人所給予的頻率與品味,就會造就人家怎麼對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