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2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覃碧心- 祭改

 生活有感- 覃碧心- 祭改



今年的大年初一02/10上山祭改流年,今年除了病氣以外還帶上元神耗損

作息調整等等,師姐在加持時就很能感受靈的迫不急待,分秒都不想流失

靈台轉動大不同

觀音示清如意器

中壇堅定篤定步

太子開心不稚氣

感悟道路清又明

不再自障雲霧開

不再懶賴每時刻

時時珍惜是智慧

為己付責價值增

感謝生命每一位

釐清關係己清明

肩無重量輕如燕

                眾神題

我感受到靈動時每一位神明的動作都不同以往,老師的一句話飄過:靈動一樣就是沒有進步,舜間超嗨的因為我的靈動不一樣了(當下是風火輪)感受那蛻變感受雙手的能量,靈要我享受改變的美好,丟懶賴不自障帶著智慧前行,今天由衷的感謝潘婷,在她身上我看到想要變好的動力和強大的企圖心,她是我學息的標桿感謝她送我不僅僅是新年紅包更是智慧的種子,我要生跟發芽拙壯自己

老師說下午茶喔!老師特別提到出詩結緣的部份(可惜),回看到自己從高階靈動班至今,過程中亂用通靈力,起心動念愛展現,完全隨心所欲,真的(可惜)現今運途全無不就是自己重覆犯相同的錯,察覺到問題的我半推半就到今聽靈執行讓我感受聽靈的美好與富足的能量,謝謝兩位老師無私的陪伴傳遞智慧,謝謝我的靈

感謝我宗

感謝神明

感謝解樂老師

感謝解靈老師

感謝潘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