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4日 星期三

神明出詩- 陳威霖- 享受當下

 神明出詩- 陳威霖- 享受當下



陳心蛻變回看己

威顯神蹟臣服靈

霖遇事件從中萃

心急口快反效果

三思後行不著急

現階皆為磨練期

無須擔憂為所困

放鬆自然呈現己

頻率散發來聚眾

享受當下是課題

專注自身愛自己

《中壇元帥》


這是如妙幫我出的詩。

上次去崁頂找土地公那天,我們約好一起來出100張籤詩!當下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出給如妙,後來她也寫了這首詩給我。詩中寫了很多點,都是我正在執行的,看了真的很有感覺,覺得自己正在變好好快樂。


「心急口快反效果」


這句映照在我出詩的時候,我會問對方有什麼感受嗎?對方可能還在思考、或是欲言又止,我可能就會說如果沒有也沒關係、有問題可以問我哦,講這些廢話,但這些並不是神明要我講的,我很確定我講這些話就是在掩飾,掩飾我的緊張,試著要導引對方,而且是往結束對話來導引,到底是在幹嘛啊?出詩是為了讓彼此有交流而開啟對話,結果我卻用人心操作,想逃避不舒適的感受,而不舒適的感受也是來自自己的設定跟幻想,這些設定跟幻想根本不需要存在,直接拿掉然後全然的放鬆出詩,靜待對方的回饋,然後靜下心讓神明去講,好好的感受訊息就好了,不用急著開口,講的話越多不一定效果越好。


「享受當下是課題」


如妙解籤的時候告訴我,我常常都在想每件事情後面的發展,而沒有真的享受在當下的感覺。

回想自己真的就是這樣,可能害怕、可能懶賴,很多的原因讓我有這樣的程式,遇到一個事情或是做了某個行為,都一直在想後面的事情,根本忽略眼前正在發生的一切,甚至很可貴的感受。


出詩就是這樣,享受當下、專注在當下,當好一個觀察者,去品嚐這一切經歷的滋味,好好的享受才能真的體會神性的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