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6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李明澈

 生活有感- 李明澈



龍年新的一年,再次回到成功嶺,因為在山上補運和閉關數日,精神和能量特別充滿,回到軍中才發現原來過去這段時間自己是如此無感,特別感受到環境的躁動與負向及陰的頻率,尤其進哨口後一陣陰涼的感覺,我就明白這裡有很多不一樣的頻率。一回到隊上我先是感受到頭暈、漲漲的感覺,睡過一晚醒來,頭腦更覺得昏昏沈沈的感覺,我知道這是對我的考驗,我容易被干擾就是因為自己的中心思想不夠穩定,這幾天我依然保持著觀察自己的心念,透過神明的引導,看到很多和以前類似的事件,但是處理和心境不同的感覺,我了解這是神明透過事件在教我,譬如和客戶的電話中我看到自己執著在自己的想法,沒有真的去傾聽當下對方的核心,沒有去同理對方當時的心境和需求,還有case來了之後,貪念的慾望讓自己變得浮躁,想不勞而獲,而變得沒有真心站在客戶的立場,還有很多事情背後自以為是的心態,認為自己在這方面比較懂比較了解,包含和老婆的溝通,這樣的頻率讓自己格局越來越小,我看到為什麼過去貴人遠離,高傲和自以為是,想呈現美好加上愛面子的輸贏心態,透過較勁讓自己有成就感,透過說話刷成在感,彌補內心的自卑感,我沒有搞懂自己每個動作為了什麼,是在呈現優越,還是真的幫自己加分,我看到我「人心」想控制想主導,操作出來的混亂與短視近利造成毒化的人生。但也很幸運,有老師和神明及我的靈協助,同時也讓我再次體驗到曾經能聚集貴人的心態是什麼,有一個中心頻率拉著我,如果我願意,就能照見問題,有成就感的機會,就是在這分分秒秒二選一中,神一直都在,只是以前我選擇逃避,我選擇先當下舒適,可是當下的舒適造成未來的痛苦,就像老師說,現在麻煩,以後不麻煩;現在不想麻煩,以後更麻煩。


這幾天我把今年的目標重新列出來,我真的不想在得過且過的過一天,一直以來我對自己有很多幻想和美好,當接觸修行開始看到自己的不美好,想要就是逃避,可是礙於經濟的問題和眼前的利益,我又一直走在這條路,我真的不了解這條路的美好,就像老師說的,我這段時間是被痛苦推著前進,不是因為美好而前進,可是當初認識老師的我,那個未來的畫面是美好的,引領我想往前,即便回頭看當時參雜很多毒的思維,那個因美好而前行的動力好愉快,我想要的就是這個,只是我不會玩,靈帶著我玩,跟著祂一起玩,直到我愚鈍的思維與他一致,我也學會了很開心。今天頭不漲也不痛了,我想這些不舒服是我自己激發出來的,老師有說過,不管什麼環境都有道,心中有道,處處通道! 謝謝老師、神明、我的靈、老婆!還有各位師兄姐朋友!走向成道成神之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