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4日 星期三

閉關心得- 李明澈

 閉關心得- 李明澈



這次閉關在過年期間,迎接嶄新的龍年,在年末的時候我很罕見的連續感冒,好了再被傳染,甚至中間有小發燒,身體一直沒有完全好,直到老師傳了安太歲流年,才發現原來今年我有病氣免疫力下降容易被傳染,果然年關轉換病灶就隨之而出,回顧去年的操作會有這個結果也很合理,因為這一年我作息不正常,常常熬夜晚睡早起,身體沒有充分休息,日積月累積成病氣,今年開始重新養身養心,合道飲食和作息,讓身體的氣血循環運轉起來。同時,轉換到龍年問事時老師也恭喜我即將走過運勢低潮,回頭看這一年我的思緒混頓、老師的話諄諄教誨,中間與老婆矛盾,和老師和自己賭氣種種,實在不成熟也沒智慧,只會意氣用事,老師帶我去看事情的真相,我丟了什麼頻率出去讓世界這樣呼應,靜下來才發現自己很幼稚,只想要結果不付出,而結果一切卻是自己激發出來的,我的老婆有溫柔賢淑的一面,也有智慧懂事的面向,但我激發出來的是抓狂、爭吵、鬥爭,因為我的內心不負責任,激發出爭執、失望,我的不求上進得過且過,激發出錢關,激發荷包困難,激發夫妻失和,激發出種種一切,老師這次傳給我們的法太精確了,「一切唯心造」,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面向,一切都是看我怎麼激發,而創造出不同的生活圈、人際關係的面貌。尤其當我晚上看了老婆的筆記本,才發現他的文筆很有智慧,也很有內涵,但是我和他的互動沒激發出這些面向,因為我沒有道,我對生活、生命沒有智慧,沒有打開覺知,活得像動物,本來還覺得老婆為什麼要寫筆記,很少看為什麼還要寫,不是應該更專心聽嗎,我錯了,看完他的筆記我才發現透過寫能寫出更多收穫和領悟,重點在過程的學習,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學習方式,我的認知很狹隘,讓我的生命也很狹隘。


老師傳授「一切都是自己激發來的」法,可以讓我碰到任何事情都先停、看、聽,停下來看自己的心境,聽內在的聲音,今年開始我要與靈重新建構清澈的人生,蓄積能量和質量,必要之外的開銷延遲消費,實現啟靈與未來道路的準備!謝謝老師,謝謝神明,謝謝老婆,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