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7日 星期六

智耕心田- 周若蓁- 演講心得- 如何轉換能量為我所用

 智耕心田- 周若蓁- 演講心得- 如何轉換能量為我所用



如無藍圖怎選材

何苦還在不知己

轉由不適變為合

換思晉智照己心

能清能納再能融

量因格局容多少

為己得利益助人

我歷所得非所有

所以明白戲一場

用學習心無難矣


勝出的人跟平凡人的差別就在於腦思維,究竟遇到事情的時候是困在不接受、麻煩,還是立刻轉換成學習心去學習如何處理面對?以及是看見後才相信,還是先相信後就會看見,腦思維的不同造成所做出的行為不同,所激發出來的能量也不同,當秉持著信念去執行的時候,是一種前方充滿了光芒以及滿滿願景的美好畫面,這時候的能量是非常強烈且篤定的,篤定的頻率自然可以共振到許多人事物,也會吸引、驅動到許多美好事物自動靠攏,這時候就會莫名有股能量推動著向前晉。


想起解靈老師分享包光明燈安太歲金紙時候的信念,以及美珍師姐分享心元宮功果達標的過程,都是因為有著篤定的信念,相信自己可以做到,因為先相信了,目標非常明確的時候,不論做任何事情都只是為了對焦在這個目標上,專注於目標就是創造的力量,且這時候所散發出的能量氣場真的好閃閃發光令人感到欽佩!


想到我總是自我懷疑用人心只看到眼前的局勢去判斷,所以常常會用:「怎麼可能」的心態去面對事情,反觀晏如跟我不一樣,他敢衝敢闖,因為他是抱持著:「反正我進貨了就是去賣掉就對了、先做再說!」的心態,難怪他可以走得快,而我都是後來才跟上,因為我還是會帶著觀望的心態,而不是先相信的心態,而更深入的去挖掘,為什麼對於一件事情我不是直接就先去做了就對?就是因為我還不夠想要,我還不夠清楚為什麼而要,好比出詩結緣,當初我還弄不清楚為何自己要,所以總是得收到訊息才讓靈推著走的去出詩,後來弄明白後,變成一有機會見人就出,連推都不用推,因為我知道這是我要的所以我只有執行、向前走,此時此刻甚至於根本連相不相信這件事情都不會去考慮,就是只有做就對了!


當遇到事情的時候根本不需要花時間糾結於為什麼這件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不用去批判自己怎麼會讓這種事情發生?如此只是將自己卡住內耗而無法繼續往前走,而是遇到什麼問題就去找尋解決的方法,同樣可以思考這件事情是如何發生的?自己是在哪個環節的操作出了問題?而這樣的檢討是帶著學習心去回看自己過去的操作,去看見後讓自己能夠有修正重新越做越好的地方,而不是帶著批判的負向能量去譴責自己,帶著這樣的心態面對任何事件,事件的來臨就不會只是個麻煩,而是透過一次次的事件來使自我更加學習成長及萃取智慧的機會,透過事件讓自己更了解自己,看見自己每一個起心動念、每一個情緒、每一個行為操作後再更深入地挖掘,當看得懂自己、瞭解了整個事件後,本來覺得的淤泥就轉化為能量的養分為自己所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