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5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 陳威霖- 出詩結緣3

 神明出詩- 陳威霖- 出詩結緣3



今天幫一個學弟出詩,我直接寫好拿給他,他看了稍微驚訝,之後沒有說什麼就問我家裡有拜神明嗎?我說沒有。後來聊了一些,內容大多在說宮廟多麼賺錢之類的,以後是不是也要來開個宮廟好撈錢。


從後續的聊天我感受到,其實他對於玄學、或是說拜神還是處於一般的宮廟認知,認為神鬼之說都拿來騙錢。回看到我自己,我寫詩是為了什麼?我想有兩個部分,第一個是練習收訊息的能力,第二是與更多的人交手,累積更多的數據。


但是跟他互動的過程,我還是害怕、緊張,甚至很在意旁邊學長的眼光,我的很多細微舉動都看得出自己的害怕跟表現慾。例如我拿給他的時候不自覺的堆滿笑容,但我覺得很不自然,感覺是一種保護色,而不是來自於享受那個過程。

後來他看到我的詩,沒有什麼回應,或許他是在等我跟他分享,但我因為害怕就說如果有問題可以問我沒關係,然後就結束了。

當下感覺得出來我就只是想完成這個事情,沒有享受、樂於分享,其實我就只是分享我曾經體會的好,神明給予的訊息就是這樣而已,要更放鬆、更自然,不用設定的去執行,接下來就慢慢等結果發酵。


另一個看到的點,就是在幫學弟出詩的過程,旁邊有一個學長,他是我以前曾經出詩過的學長,他向來在我旁邊,我都會感覺到厭惡跟壓力,而今天出詩的過程更是如此。

我認為他會介入、我在意他的眼光,我跟學弟的互動根本就不由衷,因為我還是在演戲,沒有真的去分享我看到的好,因為很害怕,怕學長會進來指指點點,太多頭腦裡的幻想跟害怕了。


神性執行力量大

靜待結果口傳道

有容能納不同頻

怕是心虛用人心

全然信神則享受

回看自己積數據

越是操作越清明

第一步才是開始

《瑤池金母》


今天的出詩,神明告訴我這是一個好的開始,有萃取到經驗就是一個成功的出詩了,有沒有學習到精神才是重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