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6日 星期五

閉關心得- 王美珍

 閉關心得- 王美珍



我宗修行

老師再一次傳遞我宗修行的精神哲學,一路走來很多感受在心裡。在我宗修行跟其他宗教不同,大部分的宗教是為苦而修希望離苦得樂。我宗是真正的了解、面對自己,核心是「為了美好」而修。

剛進我宗時,我帶著痛苦進來解決,單純只想快樂。藉由靈性覺醒、上課、祭改、啟靈,修正不合道腦程式、聽話照做後,痛苦的事一件一件處理完。而這個學習過程也建構了解決痛苦的能力,不再恐懼害怕。聽話照做、一步一步為了美好,有目標的經歷,美好的人事物來到我的生命~一起共創美好的道侶、成為宮主專職辦事。

現在的生活就像兩位老師常跟我及紫亘說的一樣,神明就在我旁邊,神明是我的老闆、又好像我的家人隨時隨地在我旁邊一樣教導我。每天的行事曆、行程都是神明安排、我只要收到訊息聽話照做,同時將自己保持著時時覺知學習的心就好。而我能夠質變成為專職辦事的學習者生生世世永不退轉是最大的神蹟。感謝我的靈找到我宗可以覺醒用靈的高維度經歷玩遊戲,辦事渡己渡人。


一切唯心造

我期望別人如何對待我,我做了什麼?我激發了對方什麼?

前一段婚姻,我跟前夫個性不同、興趣不同外,很多理念想法都不同,在一起的時間很長卻不懂彼此。我與他在一起激發出我的懶賴、不想成長、不負責任。這些種種也激發出我前夫對我的不滿、怨懟、嫌棄,在一起非常痛苦常常冷戰,完全無話可說。到進來我宗修行後,他也不認同我修行的種種,雖然沒有阻止但也不鼓勵,決心走向靈命後,負責的面對情關最終結清與前夫的婚姻合好離婚。

道讓我們成為真正的道侶—紫亘老師。在他身上激發了我想要跟他一樣為天地萬物所用,成為合道的學習者。我們有共同的話題、共同的目標、共同美好的畫面一起玩大大小小的遊戲,我們在一起彼此激發了彼此美好的一面,也讓我們有更多美好的事物可以經歷嘗試。就算有吵架也會很快就和好,因為我們有太多事要做,無需浪費時間在爭執上面。

老師用「激發」兩個字協助我們開悟,深深打到我的心裡。這幾天自省內觀在與人互動中,我激發了對方什麼?!在信者、學生、道侶等等。我與每個人的互動我喜歡的畫面是什麼,當我想要那個畫面,我可以怎麼做?最終還是回歸為「學習」。當我時時覺知帶著學習者的心態,結果都是美好的。

這次閉關,是思維的提升,感動老師總是不斷幫我們開悟,謝謝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