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4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王友君 - 啟靈第22天

 生活有感- 王友君 - 啟靈第22天 



今天跟朋友去參觀幻覺博物館,裡面有很多利用光線,讓大腦產生錯覺,還有許多圖片,利用不同的角度,經由拍照,得到很意想不到的效果,我覺得非常的有趣。


其實我是一個對新鮮事物充滿好奇心的人,所以這間幻覺博物館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今天剛好我朋友也放假

我們就決定一起去探索。


今天因為還在年假期間,所以人也很多,我們被排到第三個場次,我下意識下,詢問了我朋友,那你要等嗎?

他回答我,你不是很想來,我們就等啊!

聽到我好開心,太好了

因為以前,我都會先配合對方,如果他覺得不想等,我也會跟著配合,就安慰自己說,下次還會有機會的,

結果自己搞的心裡很失望

果然跟同興趣,願意配合尊重的人出去,心情真的很好


在等待到期間,他們有很多的益智玩具給你打發時間

其中有一個是利用5個積木組成一個金字塔,我大概花了5分鐘就放棄了,我朋友說,有點耐心,別放棄,我們再研究一下,就這樣他開始研究,非常的專心,就這樣一塊一塊的成形了!

看著他,我突然覺得我真的很糟糕,一遇到挫折就放棄了,連思考都懶惰。


終於輪到我們進場了,我們每一關都好好的了解原理,用心的闖關,聽著導覽先生的解說,覺得今天真的好愉快,得到好多的知識,還有謝謝我的朋友耐心的陪我,完成所有我想要做的事情


果然如老師演講所說的,能量要有來有往,不能只是送出去,也要懂得回收回來,

藉由今天我領悟到,以前的我真的太愚昧了,一直的迎合別人,別人不領情就算了,結果搞得自己心好累呀


現在的我,要好好的認識自己,了解自己,跟能給你幫助,給你知識,給你力量的人做朋友,來我宗之後我真的改變很多。

感謝神明,老師,師兄姐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