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4日 星期日

閉關心得- 王美珍

 閉關心得- 王美珍



2023回顧我成長了什麼?

小跑靈山完到隨興吃飯時,跟老師聊起剛入我宗從兩次祭改後不肯修繼續抓著痛苦生活。直到病倒開始修行後,決定人神統合因果結清的點滴。有些神奇的趣事也聊了起來,包括當時老師接到電話我要因果結清時,老師的輪胎爆胎。以前的我長得好老好像老太婆(以前我以為我很漂亮)。上完靈動班後老是不能正確叫出「神桌山」,總是說成「神尊山」,直到安了九天玄女後,從此再也沒有叫錯神桌山。回顧種種,得到一個結論是:我是一個很難教化的人,所以必須經歷接近死亡的劫數才願意面對自己痛苦的人生。能夠進入我宗修行是我人生轉變的契機。在我身上神蹟無限,與靈同行後展開了生命奇幻之旅。


而2023年是我這幾年修行累積的豐收年:

4月拜師兩位老師、天地法則為師。

5月心元宮搬家到現在的山頭正式專職辦事成為心元宮宮主之一。

7月再婚與紫亘老師成為道侶。

9月啟靈。

這一切的事件都是讓我成為一個角色-合道的學習者,這也是2023最大的成長。

因為合道內化成我的中心思想,生活質變追求生命的意義,每天起床都是為了美好而學習。以前起床只感受到疲累與不想面對所有的人際關係及自己的人生的無望感。現在每天起床精神奕奕像個小蜜蜂一樣忙碌,所做的每件事都是為了美好而做。心境思維的轉變人有活力、對任何事就像小朋友一樣開始有好奇心、學習心、探索心,眼中所見都是玩遊戲的心態在經歷。過去人設愛面子、不好意思、捍衛、拉扯抗拒、怕漸漸消弭。老師講得話也越來越聽得懂,而我只要聽話照做就好。寫到此,我真的是很幸運的人,我能夠蛻變成為有目標的人-生生世世合道。若不是我的靈對我的不離不棄,牽引至我宗這個環境「為了美好」學習,有兩位老師當教練。能夠跟著紫亘老師一起共創寬廣美好的未來。

2023的成長奠定接下來繼續無限擴充玩各種遊戲的基石,學習是無止無盡期待接下來的每一天。


2件事件省思

最近操作拍影片po文行銷心元宮,上星期po的影片中,紫亘老師加持一位信者時,眼鏡還帶著閉上眼睛,兩手交叉在肚子前。當時我在拍攝時有發現1秒瞬間在想要不要提醒信者拿下眼鏡,但考量到已經在拍影片就便宜行事繼續拍下去,剪輯配音後就發出去影片。老師看到影片後立馬打電話給我們提醒我們這樣做不恰當。

閉關時老師再一次提醒大家,加持時要請信者身上的配飾品拿下來,才能真正的放鬆。這件事讓我看見我因為在拍攝,便宜行事的心態在2擇1中選擇不處理。再深挖下去,內心認為紫亘老師加持時都沒說什麼那就應該沒關係。這就是我的懶賴副卡心態!所有po出去的文章、影片都是代表心元宮。這件事代表我的心態是賴給紫亘老師,覺得他是主要負責人。但我也是心元宮宮主,宮裡的大小事都跟我有關,哪有選擇事件負責任,所有事我都要負責!事件碰撞讓我看到自己的懶賴心態-拿掉!謝謝老師提點。


停車集合事件

因為選舉,星期六跑靈山時老師安排要先離開的人做一台車。我們先把車開到中午吃飯-隨興餐廳的停車場,所有人一起坐塵蓮的車與車隊會合。結果我在停車時猶豫要怎麼停而遲疑,耽誤了大家的時間讓大家等候。這個事件讓我看到我真的沒有大局觀、短視近利只想到自己。一個開創者、主導者是要從最細微到大局都要注意到。這也跟錄影事件一樣我小眼睛小鼻子,只用自己的視野做事情。如果今天我是以解樂、解靈老師的高度立場看待及處理每件事,就不會猶豫不決。所有事件都關我,處理事情會有高度也會面面俱到。如同老師常提點,每件事我是不是都帶著覺知讓自己做到最好,而不是只是做而已。感謝這兩件事件撞出自己內在核心的狀態,我要當開創者不是追隨者,立馬改正。


雖然參加一天閉關,課程、事件共振內心自我省思,收穫許多。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