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5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孫册- 輕鬆分享

 生活有感- 孫册- 輕鬆分享



今天晚上朋友來店用餐,極力推薦了一位開宮的朋友,邀請他來吃鍋,因為朋友說大麻鍋物的火鍋好吃之外,老闆又很特別,店裡可以解惑很厲害,結果他朋友從山上特地來吃鍋!

他吃完鍋,說想要跟我聊天,抽了一張籤詩,想要請我解籤詩,我問他想要解什麼?他說想要問,今天來吃鍋的收穫?他抽到的籤詩是口出蓮花先渡己,口吐武器先傷己,我就問他,那你看完什麼感覺,他說,他有想法,但想要聽我解釋,再看他和他思考的相同不相同,我就收了訊息,跟他分享,這個籤詩就是你今天來吃鍋處處都可以學習,如果你設定沒有可以學的,就處處沒有什麼可以學,一切都是由你決定,口除了說也有吃,所以你吃進去的你感受到的也有所獲得,所以你收穫滿滿!

他就開始很用力的解釋說他們的奇門遁甲、佛法道術,表示他現在也是老師,然後跟了很多人上課….講了很多的專業術語,我就只是聆聽,👂對方想要表達的東西!

他在詢問我我們的修行時,我簡單的分享我宗的修行,是神蹟與智慧並行,從認識自己、做自己開始,每一個起心動念的修正,讓自己可以全然的有智慧!

我發現坐在對面的他,就像曾經的我,是很用力的在修行,那是不舒適的,但是現在全然的投入與玩人生的這一場遊戲,當神明給我的訊息,就是執行,真的沒有困難,也不用想太多,不論是收訊息、靈動..,真的沒有這麼複雜,不用過多的計算,用最直接的方式去執行,不用想過多的招術,自然輕鬆達到效應!

為什麼現在會不用力,因為我把讓人認同的這個思維拿掉了,以前想要讓人認同會很用力,現在看懂了,自己把自己做好,自然人家就認同也不需要刻意怎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