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6日 星期二

閉關心得- 楊斯涵

 閉關心得- 楊斯涵



這次閉關透由回顧2023年,再次檢視這一年來的成長與獲得。與靈探討後我再大致統整分類成為「人的學習成長」及「靈的獲得」兩部分。

-人的學習成長

  2023年的自己有了很多突破及嘗試,也謝謝神明及老師給我機會主持共修、擔任演講主持人,因為這都是我認為不擅長或是不會主動去爭取的事,對於新事物總是抱著憂喜參半的心態。憂是擔心自己沒辦法勝任,喜是覺得自己有被看見及成長的機會。但我很清楚我的靈要我經歷學習,在過程中我也看到當自己做好準備但不是刻意地呈現,把自己所學所悟融會貫通,誠摯的與大家分享。雖然還有還有進步的空間,但我也不會因此氣餒害怕,因為所有事情都會經由調整修正後越來越好!

-靈的獲得

  2023年給自己與靈最大最有價值的禮物就是啟靈了!不僅自己感受力變高也越活越有覺知力,真實面對自己的每一個念頭,不再鴕鳥心態逃避。透由每日寫心得來省視自己,正視每個問題的發生,拿掉障礙自己的中毒點,讓自己真的越活越輕鬆愉悅!今年也更樂於出詩辦事,與人互動及分享,看到信者透由神明的指點去執行而活出希望,我也由衷替他們開心!就像老師所說的,藉由辦事的過程,吸取別人的生命經驗,也讓自己的靈量越來越飽滿!

自從2023年的春聯貼上去後,每日進家門前或出門後都會看著門口的春聯,看看自己完成的進度有多少。「斯誠顯靈天麗涵」,很開心我有完成神明給我的進度,因為2023年的自己真的樂於顯揚我的靈,也感受到靈所給我的美好狀態,充實、富足、飽滿!

我也看懂了為什麼2023年的成長會讓我特別有感。因為我領悟到當我真的樂在其中做每件事時,自己是非常輕鬆就能達到所要的,不是為了呈現而用力去達成,因為最終我還是會怨會疲乏。不過現在的我,我明白玩遊戲的心法了,所以非常興奮明年的劇本會是如何,迫不及待想玩接下來的遊戲了!謝謝神明及老師每年都給我們不一樣的劇本,讓我們可以經歷不同的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