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9日 星期五

共修心得- 王瑄聆- 抽離自我

 共修心得- 王瑄聆- 抽離自我 



一開始共修時,因為太冷了,急著想要靈動讓身體熱,所以沒聽清楚主題,以為主題是放飛自我,在靈動過程中靈給我的是一個很輕鬆自在頻率,當人旁有人在吶喊、踩踏,從這些聲頻都可以感受到是有自信的、悲傷的、不篤定的,當心很靜放鬆時,更能感知聽出狀態,雖然過程中師姐來引導時,告訴我那裡有水進來一點,才不會跌倒,馬上起人心,開始想這個地方靈動很危險,很想睜開眼睛,換個地方重來,但靈告訴我要相信祂,要我放下人心繼續,回想這過程,其實師姐因先看見未來可能會發生的事,所以提醒我來預防,但從這反應來看,我在人事物上的操作,因為自己還沒有能力看到未來的路,所以身邊的人先看到了,他們的提醒是要我避免,而不是來嚇我的,但我常常會想成那不要做,不可能會成功,好可怕就放棄,卻沒想他人的先知來提醒,是來給我事先預防問題的,來讓我離成功更進一步。


也回想一開始靈動因為各種害怕、設定,完全無法透由靈動來感受靈要表達的,但一次一次的靈動經驗,越來越清楚認識靈時,不斷與靈對話了解自己的狀態,修正自己的人心來全然接受與靈一起,讓我更清楚知道與靈同行的美好,當不分靈要的、我要的,自然在每一次事件碰撞中,加速自己轉念的時間,更能快速萃取,一同成長。每件事都是練習來的,沒有"我"的狀態下跟著"覺"走,就不會有各種害怕、不篤定感,便能靜心感受自己、感受別人。


最後靈給我的訊息


只因不懂 己何心

不明他人 何道理

苦中來自 己意念

看懂為何 了精神

放下執念 學放飛

自能自在 敖天翔

                            眾神 題



謝謝神明老師,每一次共修都能收穫滿滿

謝謝師姐導引,讓我從看見自己的反應來領悟自己的操作模式

謝謝我的靈,安排了一個很好的位子,來讓我看見自己差點不篤定,沒決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