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7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周若蓁- 心態

 生活有感- 周若蓁- 心態 



今天給黃師傅整脊的過程跟師傅在閒聊,我問師傅他這樣幫那麼多人處理身體,會不會吸收到許多人身上的負能量,然後需要去排掉?師傅對我說,其實一切都是心態的問題,當心態夠正的時候,是不會被影響的,縱使對方真的有比較負向的能量,但如果自己夠正氣,也是正氣大過於負向之氣,反倒是夠正,能量是可以交互利用的,而師傅說他對於治療民眾,秉持著幫助他人的心,希望能將對方醫好,該回來繼續複診就複診,一次就ok他也不會故意為了要拖延對方為了賺錢,一切的起心動念只有讓對方好起來,而當是秉持著這樣心態的正念的時候,自然做什麼事情也就都順了,也不會有什麼被反撲的問題。


聽師傅分享到這,馬上聯想到老師一直傳遞給我們的精神,做任何事情時都是顧慮到他人,抱著真心關懷人的心去協助同理對方,先給予後自然會收穫,而不是只看眼前的金錢短利。


自從靈動班下山後,之前對於錢關的痛苦糾結幾乎消失,而現在每天就是想著怎麼樣把該做的事情做好做完,並且從日常事物中,不管是與客人的互動、商品的銷售、與晏如討論店內的營運等,都只是想要做好且邊做覺得很有趣,不再像之前因為錢關而每天痛苦煩惱著錢錢錢,在做事時候往往是用力的、想要趕快賺錢的而導致心態不正確,也讓做事起來很容易費力疲倦。就像黃師傅分享的,當心態對了,一切就是正氣且有能量循環,我也深刻體會到了這點,因為現在用想要做好事情、覺得好玩有趣的心態在做事,生活中充滿了樂趣,且也發現當我不是只是看到金錢數字而是看到如何去給予出價值時,訂單默默就來了,也不用愁著錢在哪?最近一二十年沒聯繫的好幾組同學同事們也突然出現在店裡,我明白是因為心態對了,所以開始牽引過來了。

這就是心態正與心態不正的差別,當我心態不正只想著自己的利益的時候,我不會真心的關懷,也給不出真的價值,還可能因為貪小利而造成反撲,而當心態對時,真誠的心是會令他人感動的,發散出的頻率也是會吸引他人的,自然無形中會牽引更多意想不到的美好人事物到你面前,一切都因為自己的好頻率能夠渲染出去。


謝謝黃師傅今天的分享讓我很有感悟,也讓我檢視自己是否有做到,謝謝我的靈安排讓我能夠聽到黃師傅那麼寶貴的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