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6日 星期二

閉關心得- 周采霖

 閉關心得- 周采霖



感謝每次閉關老師跟神明精心的安排課程,

如果不是老師這堂課,好像也是濛濛渺渺的過了這一年,透過這堂課讓我可以回顧自己這年到底成長了些什麼,跟自我目標達成率,讓我更具像的知道自己哪裡成長,哪裡還能在更進步的地方!也趁著這次看見如果沒有目標,真的很恐怖,好像走到哪裡都看不見自己長大,或者是能再修正更好!


今年對我來說也是轉換期,感覺自己慢慢從一個非常幼稚的人變成穩定,今年不管從搬家到心明宮至感情跟工作都是有不同的改變,好像也只是慢慢的把老師跟神明的話實踐,慢慢的不在幻想,不在害怕看見真實的自己,把事情一件一件的做回來,把重心回到自己的身上,很多時候就不在有小劇場,當有情緒的時候兩位老師的聲音就會跑出來,那個瘋婆子就會退散,靜下來思考這到底是不是自己想要的,這樣下去沒有人會留在我身邊,慢慢看見自己在感情上的控制,是源自於自己的懶賴,不成長,沒有未來的美好畫面,看見後,自己的那些當別人不如我意就開始發脾氣的心態慢慢減少了,省思自己可以在調整的心多了,變的輕鬆了不在隨意亂鬧脾氣在另一半身上,因為珍惜自己也珍惜所有到我身邊的人。


老師這次也傳了一篇視頻,讓我再次醒悟,自己來這到這世上到底為何,每天庸庸碌碌,常常只是在過生活,或是因為工作感情就深陷其中,忘記了其實我來到這個世上就是為了學習讓自己擴充跳脫不同的自己,悟道,道就是我的主線任務,這就是老師一直以來說的其實都是透過我自己的角色來悟,每天事件的撞擊,來看見自己,我常常都沈迷於狀態裡,忘記了只需要悟到悟道讓自己再進階,我的生命就不同於上一秒的自己,謝謝老師一直透過不同的方式讓我們懂,每次的每次都看見自己的愚蠢,也開心的迎接新的思維!


新的一年也給自己訂下新的遊戲目標,透由道務、完全轉換工作跑道,讓自己的身心靈能夠更加成長,做一個真正輕鬆愉悅的自己,不被自己訂思維綁住,自障,自以為是,與靈同行,謝謝老師神明的教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