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4日 星期日

神明出詩- 陳威霖- 選擇

 神明出詩- 陳威霖- 選擇



價值選擇達所需

人心操作受影響

語氣頻率己幻想

事件中性來表達

無非靈性所安排

人生如戲演角色

各有精神可學習

心境境遇為因果

全然處之為靈用

《瑤池金母題》


這陣子選舉結束,但我一直沒有脫離頭腦裡滿滿的政治資訊,感覺最近變得非常的「人心」,甚至有種靈不見了的感覺,很不開心。


最近幾天打坐都很靜不下心,很懶、很躁,今天沒有靈動,就是打坐品香,我問我的靈該如何,我不喜歡現在這樣的狀態,可以告訴我怎麼辦嗎?


「想靜下來就可以靜的下來。」


我收到這個訊息好幾天了,但我打坐感覺越打越用力,當我靜不下來,我就想到這個訊息,總覺得我靜不下來就是我自己選擇的,不要去批判、不要找理由,想靜下來就會靜的下來。但最近真的很困難,思緒好像無法停止,就算停止了一瞬間很快又被淹沒。


前幾天整理東西,看到我在澎湖的時候寫信給老師,老師回覆我的信,最後的內容,老師告訴我,我們學的核心精神就是,在哪裡都可以學習、在哪裡都可以讓自己過的好。


不管誰勝選,都是一個外在環境的變動,而我還是要讓自己越變越好,任何的環境都有可以學習的,都有可以賺到錢的方法,都可以變得快樂。


打坐最後,神明告訴我這都是安排好的事件,把我跟他們的約定好好完成就對了,剩下的不用想這麼多,放輕鬆的去經歷出現的事件和感受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