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8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鄭如妙- 轉變

 生活有感- 鄭如妙- 轉變



今天接到一個比較高單的花束,通常我都會請店長做,但這次我想自己先嘗試做,做的時候雖然還沒有辦法快速完成,花了一點時間,但是做完之後,整個成品我非常喜歡,是由衷的自己感到滿意,連最後包裝都幾乎沒有猶豫的完成。

完成的時候,剛好老闆娘來我們店,看到我做的花束,直呼很仙氣很漂亮,她回分店後,又再折回來拍我的花束要給分店同事看,說要給他們參考當作典範,我聽到這個稱讚,內心感受到滿滿能量。

而沒有忙碌的時候,靈帶我回想還沒上完高階靈動班的課程之前的我,是非常在意別人眼光,就連做作品都在思考這樣做店長喜歡嗎?是一個想非常多,怎麼做我都沒有辦法完全投入,也沒有辦法接受店長的指教,因為當時的我沒有辦法承認自己的無能,而是捍衛自己的所為,這樣回想起來,那時候的我真的就是個自障,障礙自己的道路,也讓自己過得平凡/頻煩。

上完高階課程後,我覺得最大的不同就是所散發的頻率,我發現我更有自信的做每一件事,也就是我能為我自己的所做所為負責任,不需要去在意別人的眼光,而是把目光拉回自己身上,照著自己的想法跟感覺做,一切都很順暢也不卡關,就連店長給我的意見,我都不覺得會有針對的感受,反而帶著感謝的心讓我又多學一點,這一切的轉變,我想最重要的是全然的接受,接受所發生的事,並想著怎麼做可以更好,是不是能再更進一步朝我的畫面前進,隨時調整修正,時刻保有覺知,其實上班下來完全沒有感受到疲憊,因為樂在其中享受當下,能量是飽滿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