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4日 星期日

閉關心得- 廖佳欣

 閉關心得- 廖佳欣



回顧2023我成長了什麽?春聯劇本達成率。2023我成長了許多不管宮務上的融入、想法上的改變、看事件的高度都有不少的進步,這次閉關的分享讓我反而再思考我有哪邊做的不好有哪邊要再修正,接下來要再如何操作會更好。透過眾師兄姊的分享也讓我看到我有哪些不足的地方,我要再打破下一個關卡而不是滿意於現狀。

閉關中有處理金紙的環節,在這環節裡我看到了解靈老師在人員上的安排,動線上的安排和庫存的處理,讓我了解到表達精確、邏輯思維清晰、現場變通的反應力的重要性,好的表達精確讓人了解需求是什麼,邏輯思維清晰能讓自己有條理的思考任何狀態,現場變通的反應力會讓我無論遇到任何事物都能有效處理。

NG蛋糕讓我補足了之前在熊掌缺失的網路行銷這一塊,讓我了解神明和老師比我自己更重視我的身體和生活,我悟到之前追求的是生存,而現在生存穩定了也要提升生活的方式,熊掌的日夜顛倒是身體所無法承受的,NG蛋糕是一個突破口接下來要如何操作讓它再變壯變大,這游戲越來越好玩讓我越來越期待,接下來我會繼續找貨源讓我的遊戲再添加新色彩。

謝謝神明,解靈老師,解樂老師這次閉關讓我有更多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