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0日 星期六

神明出詩- 柳文皓- 放開心念

 神明出詩- 柳文皓- 放開心念  



柳心想要來壯大、

文然前行有今朝、

皓天如來釋前景、

不知未何心愁悵、

而人微悶不知措、

放開自然一切穩。

          玉皇大帝   題


        從事房仲快一個月,第一次單獨接觸屋主簽委託,不免有點緊張與興奮,深怕自己沒有能力與他人應對,最終透過籤詩結緣,放空自然感受來應對,效果非常好!對方回饋很準確也很有感,給他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將藏頭詩換上自己的名字,完全就是給自己的建議,我有很宏大的願景想要達成,透過靈性覺醒一步步走到今天,也多次看到美好的畫面!! 但心中總有小疙瘩來影響自己,莫名的惆悵感導致心悶!!但由這次交流的過程,我更清楚只要放開心念,純然讓最自然的我去執行,一切都會穩定下來,一步步前進充滿自信能量。

      

此人尚可來經營、

全由你心如何看、

是成是漏全看你、

如何談唔來成交、

就是關鍵第一人。

           玉皇大帝 題


        這位屋主較為特別,但核心是希望業務能認真對待,但卻不願給予專任委託,導致案件處於膠著狀態,起初我也猶豫要不要嘗試,但想想我是新人就是要嘗試學習,我總有靈感想在眾多業務中出線,如何做出市場區別? 也是與這屋主接觸後!我才發現答案超簡單,就是出詩結緣然後分享感受,效果真就是一級棒的,他就是我跨出這一步的關鍵,從這天起每當有機會接觸人,我都會出詩來結緣!!

       通常我會問說:『新年有沒有話想送給自己,我會寫成一首詩來祝賀您。』,當對方聽到有利於他後,都會興然接受來互動,也就更願意敞開心胸與我談話,也領悟到原來出詩結緣,真的不是要展現自己很厲害,而是要善用來關懷與交流,就會讓自己心靈感受到富足。


感謝 神明、老師與眾多前輩的教導,當我很自然運用所學於業務上,感受到的是前所未有的愉悅,不是因為表現得很好而開心,而是我能輕鬆自然的與人交流,分享並關懷他人且回饋自身,真的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