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5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藍天- 心態

 生活有感- 藍天- 心態



神明


今天直播孫冊斯涵讓我定主題,題目是神明,會定這個主題一方面是覺得這個主題共鳴度高外,也能推敲工商到出詩或光明燈安太歲,而在開始前孫冊也跟我分享安太歲心法,我得從自身去檢視我對安太歲的心態,是價值還是價錢,我的這個狀態會對應到的,就是會有相對的反對議題,讓我領悟到不管如果,我調整對的心態,並不是不會接受到碰撞,而是碰撞來我才能當下立即調整,也會因為這心態吸引到相對的人事物。過程真的有聽眾參與互動,這種線上互動解籤的體驗,跟孫冊學到更不同的互動方式,是自然輕鬆好玩的,讓參與者有更多意願互動。


結緣籤詩


結束後,孫冊幫我牽線公司裡的人結緣,突如其來的結緣最能檢視自我狀態,而結緣解釋完告訴對方不要想太多,機會來了就要把握,尤其她的靈性很希望她發光發熱,但心就是阻礙自己最大的原因。解完對方就說其實有個機會她很有猶豫,呼應上籤詩對方也很驚訝,當然中間分享一些看法,但白癡如我也跟對方一樣想太多,竟然沒有跟對方留下了聯絡方式或提及安太歲,回報孫冊後也教我可以怎麼去延續,能聚合更多的人脈資源,從這點我就學到,我下次就再去主動互動,才能創造接下來調整學習的機會,也學到孫冊時時都能輕鬆結緣的程式。


結束後自己在路上覆盤、我就連結到,我因為有行前準備,在直播時就比較自然能變化多一些,可是隨機產生碰撞時,時常腦袋一片空白忘了輕鬆面對,這就讓心的作用開到最大,看見自己對於未知的應變,可是結束之後卻訊息不斷跳進來,我就知道,我得主動再多創造這樣的經歷,透過經歷帶著學習心跟著神的導引,無懼開創。


謝謝孫冊斯涵,謝謝老師,謝謝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