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4日 星期日

神明出詩- 鄭如妙- 穩固中心思想

 神明出詩- 鄭如妙- 穩固中心思想


今天上班到分店拿花材,老闆娘找我說了一些話,她有從店長那得知我預計做到6月底,而老闆娘要我繼續留下來做,先不要這麼快就決定,她說目前現階段對我和男友都還是個不穩定及未知數,繼續待在這多學多看,未來怎麼發展那就再說,聽到老闆娘這樣說,我確實也不確定是不是真的就要離開,因為我自己的工作室也都還沒有穩定,聽著聽著我就先跟老闆娘說我會繼續,一說出口後我總覺得哪裡怪怪的,下班回到家,我看到早上靈出給我的籤詩


穩固中心不跑頻

核心思想要篤行

他人言語僅接受

持續進行並調整

相信臣服並歸靈

莫須害怕及擔憂

  中壇元帥


看到這個籤詩,只覺得太神奇,很呼應今天老闆娘的慰留,靈要我中心思想要穩固,並不是被其他人的言語給牽著走,即使別人有給出建議,只需要接受就好,不需要說明太多,因為我們已經很清楚要的是什麼,重點是要把想法好好落實,只有進行了才會知道下一步在哪裡,那也才有機會再調整,更重要的是相信及臣服於靈,根本不用擔心做不到這件事情!


而我回應老闆娘的時候感受的怪是我沒有出詩給老闆娘,老師也反問我為何沒有出詩,我回想我們對話,老闆娘直接對我說不需要問神明,我不信這種東西,那時候聽到這個我就退縮了,也不知道該怎麼提起,感受到老闆娘的強勢,我就默默的接受,這次的事情讓我知道又把自己給侷限了,不應該被對方的言語給帶走,而是找到時機主動出擊,後續發展可能就不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