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5日 星期一

閉關心得- 蘇品諺- 成長了什麼

 閉關心得- 蘇品諺- 成長了什麼 



在2022年我在做系統櫃,相處的人沒超過五個,每天可以聊天的就兩位師傅,他們人都很好,也教會我很多事。在今年我透過結緣出詩,超過100個,在說話方面我從給信者看念出籤詩,到現在後面講籤詩,有慢慢延伸,他們聽懂我講的話,到他們有慢慢的回饋。想想真的也是滿酷的,從沒想過我會跟那麼多陌生人講話。


在我宗從高階靈動班,初階靈動班,靈通班,課程我一年補齊,又開自己的店,也結了婚,這一年的經歷快的我來不及反應,好像經歷了很久,在2022年我是絕對想不到我2023年過的這麼豐富,也拿掉了很多設定,接受了自己的不足。


與老婆的相處也從一開始的不熟悉,透過事件,慢慢互相去了解對方,而不是站在對立面互相搓對方,因為是最親近的人,總是能搓中要點,一個人的相處只顧自己就好,兩個人相處更是需要智慧來輔佐。


所遇見的事情,都是來讓我成長,感謝自己願意讓這些事情發生並接受處理,如果沒有這些事,我可能還在憤世嫉俗,只想與世隔絕,什麼都不想面對,慢慢的消耗殆盡。謝謝自己謝謝老師神明帶給我這麼好的經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