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7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 孫册- 化解不舒適

 共修心得- 孫册- 化解不舒適



今天共修主題我收到的是‘’練習‘’化解不舒適,別人收到的都只有化解不舒適,而我多了練習,我就問了一下我的靈為什麼?因為我以前不舒適的時候都是用壓抑著,而現在的覺知更強,要我一點點不舒適就要去練習處理,就不會累積成大問題!

後來我才弄懂,原來,化解不舒適是需要練習的!就像是,以前對於打掃乾淨這件事情覺得是自己修養好,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所以被說睡在豬寮中,還自己會回嘴說那才溫馨!但在啟靈後,覺知也更加的有感,剛開始,只是練習打掃、乾淨,讓自己有這樣舒適的環境和狀態,但日子久了,自然內化,似乎乾淨整潔這些才是必須的,這也都是練習來的!當已經習慣了乾淨整潔,一點點髒亂就會不舒適,就會趕快處理,現在除了乾淨這個不舒適之外,在各方面我也應該用這樣的方式練習,往好的目標與方向也都是練習來的!一有不舒適就是調整,就會讓自己在愉悅的最棒狀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